为了帮助学生从小树立“环境保护,人人有责”的观念,提高学生的文明意识、环保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,提高学生参与城市管理的能力,倡导学生亲身体验、健康成长、全面发展,4月18日,华池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干部职工走进华池县南梁希望小学联手举行“城管进校园 师生齐参与 全域无垃圾”治理宣传教育活动。华池县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和我校全体师生1100余人参加活动。活动由政教主任李屾林主持。
活动中,华池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干部朱晓琳女士做了“城管进校园 师生齐参与 全域无垃圾”主题讲话,向96名环保小志愿者佩戴了“城市管理志愿者”徽章,并向全体师生发放了宣传资料,校长高发做了动员讲话。他说“保护环境,人人有责”。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, 创建全域无垃圾城市需要你、需要我、需要我们大家共同的参与和努力!让我们行动起来吧,放下架子,俯下身子,撸起袖子,迈开步子,从自己做起,从现在做起,从小事做起,做好宣传员、保洁员、监督员,让那些缺乏公德、乱扔垃圾的人成为“全民公敌”,让我们的城市更加靓丽、舒适、清洁。
最后,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“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 华池是我家 美丽靠大家”承诺签名活动。仪式结束后,县电视台记者对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。采访中师生纷纷表示,要发动和引导未成年人用“小手”牵“大手”,逐步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、行为习惯和自觉维护市容环境的意识。


政教主任李屾林主持活动


城管局朱晓琳女士讲话




为环保小卫士佩戴胸徽



发放宣传资料

校长高发做动员讲话










承诺签名




会场一角